我院召开七月份学生工作会议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7-03   点击数:

我院召开月份学生工作会议

7月3日上午,我院组织召开7月份学生工作会议暨征兵工作阶段性总结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赵彦军出席,学工部、团委、各系党总支书记、副主任参加会议。各系学生管理负责人就六月份的工作亮点、存在的问题分别作了发言。学工部部长廖天滨主持讨论了对有关问题的处理意见,汇报了到甘肃林业职业技术学院学习交流的情况,对学院学生工作氛围营造提出了建议。会上还就前期征兵工作进行了阶段性总结。

赵书记强调,各系要针对存在的问题不断改进;抓亮点补短板,形成特色;抓好放假前的各项安全工作,召开专题班会进行安全教育,注重矛盾化解和特质学生心理疏导;继续落实疫情防控措施。

窗体底端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电话:0938-8361621传真 :0938-8362055 邮编:741001招生热线:0938-8361482

版权所有 ©甘肃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赤峪路107号  甘公网62050202000260 陇ICP备11000498号

站点建设维护: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