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组织开展公寓管理员工作培训会议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30   点击数:

 

为响应我院“质量月”活动和按照公寓管理工作的需要,学生处分别于2020年9月1日和9月30上午,对全体公寓管理员进行了专题工作培训。两次培训工作由学生处副处长赵晓峰主讲。公寓管理员及学工人员27人参加会议。

培训会上通报了上学期公寓管理取得的成效,对公寓管理水平和取得的成绩进行了肯定。

培训会对管理员提出明确要求:一要继续加强管理,统一学生宿舍卫生评分标准。二要以老师的身份、管理者的身份严格要求自己,做好表率,以德树人。三是要继续做好“三登记一检查”制度。四是要求管理员提前预警,主动排除安全隐患。五是要互助友好开展工作,严爱结合管理学生。

培训会还就加强管理做了安排部署,同时对违规用电器的查处、晚归学生登记,管理员日常工作规范等具体工作进行了培训指导。培训中还组织所有管理员进入1号、4号公寓宿舍对规范和统一评分标准进行了现场指导。

本期培训收到了较好的效果,进一步促进了服务质量和管理水平的提升。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电话:0938-8361621传真 :0938-8362055 邮编:741001招生热线:0938-8361482

版权所有 ©甘肃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赤峪路107号  甘公网62050202000260 陇ICP备11000498号

站点建设维护: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