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十月份学生工作会议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0-15   点击数:

1014日午,我院组织召开10月份学生工作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赵彦军出席,学生处人员、各系党总支书记、副主任参加会议。

学生处处长廖天滨主持会议。廖天滨处长九月份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对成绩进行了肯定,对不足提出了改进意见;同时对十月份的重点工作如球类联赛的组织、新生信息的完善、安全尤其是用电安全、新生教育、开学典礼的组织等方面做了安排,提了要求。

赵书记做了讲话。他强调要持续加强学生管理,做好工作分工;强化安全防范,尤其是用电、交通、防诈骗和校园贷等方面要再加强教育;对辅导员、班主任培训提出了要求,并布置了具体任务;对技师学院工作部的学生管理提了要求;同时对系部考核、信息化工作、档案工作、创新和就业工作做了强调。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电话:0938-8361621传真 :0938-8362055 邮编:741001招生热线:0938-8361482

版权所有 ©甘肃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赤峪路107号  甘公网62050202000260 陇ICP备11000498号

站点建设维护: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