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展2021年春季开学准备工作大检查

作者:   来源: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1-03-05   点击数:


为确保2021年春季学期安全、正常开学,3月4日下午,院长赵彦军,副院长毛文辉带领保卫处、学生处、后勤处等部门负责人,对开学前疫情防控、校园环境卫生、食堂、宿舍等关键部位进行全面检查。

赵彦军要求,学生返校前要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一是严格落实学院开学前后疫情防控方案及应急预案,做好返校学生体温监测和健康码核验工作,切实把好学生入学第一道关,严格按照方案要求做好应急演练工作;迅速反应,提前准备设施设备,发现问题及时报告;按规范程序应急处置。二是彻底清理校园环境卫生,不留死角、不留空白,公共设施保证完好、擦拭干净、全面消杀。三是对学生宿舍水电暖、门窗等进行检查,宿舍各项设施完好。四是食堂开放前必须彻底清洗、消毒,确保卫生达标、按时开放。五是校园便利店员工全部到位,对上架货物仔细盘查,确保商品保质期、价格等正常。六是其他各项工作均按学院要求准备。

学院定于3月6日、7日学生报到,3月8日正常上课。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电话:0938-8361621传真 :0938-8362055 邮编:741001招生热线:0938-8361482

版权所有 ©甘肃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赤峪路107号  甘公网62050202000260 陇ICP备11000498号

站点建设维护: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