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 纪念五四运动102周年暨表彰大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5-08   点击数:

4月30日上午,学院“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纪念五四运动102周年暨表彰大会在南区信息楼多功能厅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赵彦军出席,学生工作部,团委,各系部团总支负责人以及团学代表等200余人参加大会。  

 

25DD4


随着庄严的国歌,学院五四表彰大会拉开帷幕。会上,学工部部长廖天滨宣读了《关于表彰2020-2021年度共青团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决定》;领导为获奖者颁奖;获奖团支部书记代表赵敏霞发言;进行新团员入团宣誓,老团员重温入团誓词。

 



赵彦军代表学院党委向全院团员青年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受表彰的团员青年表示热烈祝贺。在讲话中指出,100多年前的五四运动,有力的促进了马克思主义在中国的传播和中国共产党的诞生与发展。一代代青年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继承和弘扬五四精神,立志救国、矢志强国,谱写出了一曲曲壮美的“青春之歌”。机电青年要胸怀大我,赤诚报国;机电青年要锤炼自我,德才兼备;机电青年要拼搏忘我,不懈奋斗;机电青年要建功有我,大有作为。同学们作为新时代的中国青年,希望大家努力学好专业知识,积极投身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建设,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应有的贡献!  

最后大会在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中落下帷幕。

 

2AA59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电话:0938-8361621传真 :0938-8362055 邮编:741001招生热线:0938-8361482

版权所有 ©甘肃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赤峪路107号  甘公网62050202000260 陇ICP备11000498号

站点建设维护: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