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展“永远跟党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合唱展演暨第三届全省高校学生合唱艺术节选拔比赛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5-01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学校思想政治教育及美育工作的相关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育时代新人,弘扬时代新风,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4月28日晚我院学子于南校区大礼堂举行了合唱艺术节展演暨第三届全省高校学生合唱艺术节选拔比赛活动。活动紧紧围绕主题,用歌声铭记党的辉煌历史,唱响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新时代人民生活好的主旋律,讴歌抗疫精神,宣传脱贫攻坚伟大成就,重温红色历史,传唱红色歌曲,展现当代大学生 爱党爱国、拼搏奋斗的精神风采,引领全校师生听党话、跟党走。





    本次参加展演的六个合唱通过一个多月的红歌传唱后经过本次展演和选拔,车辆工程系和信息工程系两支合唱团将进行视频录制,推荐参加“永远跟党走”全省高校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合唱展演暨甘肃省第三届学生合唱艺术节活动。本次活动也是学院学生党史学习教育的组成部分。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电话:0938-8361621传真 :0938-8362055 邮编:741001招生热线:0938-8361482

版权所有 ©甘肃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赤峪路107号  甘公网62050202000260 陇ICP备11000498号

站点建设维护: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