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届“5·25(我爱我)大学生心理健康月”活动顺利完成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5-28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把立德树人作为学校教育的根本目标,着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坚持育心和育德相统一,加强人文关怀和心理疏导,规范发展心理健康教育和咨询服务,更好地适应和满足大学生心理健康服务需求,引导大学生树立积极健康的心态,促进大学生全面发展,学院于5月10日-31日组织开展第十一届“5·25(我爱我)大学生心理健康月”活动,本次活动由学生处、团委主办,各系、技师学院工作部协办。

“爱就大声说出来——告白墙”主题签名活动

“电影沙龙”美丽心灵-观影活动

“阳光心理  健康成长”心理健康知识宣传

“阳光心理  健康成长”心理健康知识宣传

车辆工程系心理健康月宣传展板

心理健康-手抄报

智能控制系心理健康月宣传海报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电话:0938-8361621传真 :0938-8362055 邮编:741001招生热线:0938-8361482

版权所有 ©甘肃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赤峪路107号  甘公网62050202000260 陇ICP备11000498号

站点建设维护: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