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参加2021年全省学生资助宣传骨干暨档案管理人员培训班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5-31   点击数:

5月27日,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在天水市麦积区举办了2021年全省学生资助宣传骨干暨档案管理人员培训班。我院学生处派两名工作人员参加此次培训班。

培训会由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办公室李鹏盛主任主持。

培训班上,甘肃省教育国际交流与合作服务中心梁翔主任以《全媒体时代的教育宣传》为题,就如何做好新时代学生资助宣传工作进行了讲解;定西市教育局、麦积区学生资助管理中心、西北师范大学、甘肃财贸职业学院、甘肃省理工中等专业学校等5家单位就学生资助宣传典型经验和主要做法做了交流发言;中共甘肃省委办公厅(省档案局)经济科技档案工作处二级调研员魏麟懿解读了《甘肃省学生资助档案管理办法(试行)》,就规范整理学生资助文件材料做了详细讲解。

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蔡润副主任在总结讲话中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增强继续做好学生资助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二是全面做好学生资助宣传和档案管理工作;三是加强学习培训,努力建设一支高素质的学生资助干部队伍。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电话:0938-8361621传真 :0938-8362055 邮编:741001招生热线:0938-8361482

版权所有 ©甘肃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赤峪路107号  甘公网62050202000260 陇ICP备11000498号

站点建设维护: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