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子用诗歌向党的百年献礼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29   点击数: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大党风华正茂。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引导广大师生从党的光辉历程中汲取砥砺奋进的精神动力,激励全院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情怀担当。6月28日,学院举行“永远跟党走”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演出。机电学子用激情化作优美的歌舞,用掌声奏响华美的篇章,集体表达对党的无限热爱和真诚祝福。

  节目在《东方红》《我的祖国》民乐合奏中拉开帷幕。诗歌朗诵《百年大计》《今天是您的生日》把观众的思绪带回到艰苦卓绝的峥嵘岁月;舞蹈表演《热血舞军魂》呈现出对建党百年和伟大祖国最真挚而热烈的祝福;《党啊!亲爱的妈妈》满怀激情地赞颂了新中国取得的辉煌成就,对祖国的挚爱之情和民族自豪感充溢其间,用歌声回顾我党百年奋斗史诗,把激情献给建党百年!

最后,全场起立,共同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将演出气氛推向高潮,充分表达了全院师生永远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凝心聚力、砥砺奋进,奋力谱写学院高质量发展的信心和决心。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电话:0938-8361621传真 :0938-8362055 邮编:741001招生热线:0938-8361482

版权所有 ©甘肃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赤峪路107号  甘公网62050202000260 陇ICP备11000498号

站点建设维护: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