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有话对你说”活动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1-03   点击数:

全体辅导员、班主任老师:

目前,疫情防控工作到了最吃劲的关键阶段,学生通过一段时间的宿居,不同程度出现了厌倦、疲惫和情绪波动为做好学生心理疏导,现开展 “有话对你说”活动,具体通知如下:

一、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制作“有话对你说”视频或撰

写书信,并及时向各班级推送。并将制作的视频或撰写的书信报送学生处,学生处将评选出优秀作品进行表彰。

二、建议六 “说”。一说现状,说清目前天水疫情的严峻形势;二说危害,说清疫情的危害和风险;三说贡献说做好自我防护和服从管理就是为疫情防控、为社会做贡献;四说信心,说清在党和政府的领导下一定会战胜疫情,提振同学们的信心;五说该做,说清目前同学们目前应该做什么;六说理解,说清要理解封控措施带来的不便和困难。

学生工作部

2021年11月3日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电话:0938-8361621传真 :0938-8362055 邮编:741001招生热线:0938-8361482

版权所有 ©甘肃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赤峪路107号  甘公网62050202000260 陇ICP备11000498号

站点建设维护: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