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全体学生的一封信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1-05   点击数:

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这是一个不平凡的冬季!突如其来的疫情打破了我们原本宁静的校园生活在此次疫情防控战中,团学干部、青年志愿者起到了先锋模范作用,全机电学子学彰显出了大学生应有的高素质。在校园封控管理后,不论是深夜参加核酸检测,还是线上学习、轮流购物、派代表到食堂打饭、装卸援助物资等活动,在疫情防控造成学习、生活不便时,同学们没有人有怨言,没有人不服从管理。同学们呈现出的是乐观、积极、理解的态度。学院疫情防控工作能够持续有效地顺利开展,离不开同学们的积极配合、理解支持和正确的认识。同学们在这场战争中也是做出了应有的贡献在这里,我们学工人员要对全体同学说一声你们做得很好,同学们辛苦了,谢谢你们!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希望同学们再接再厉,继续发扬机电学子的优良作风,自律、守纪、奉献、坚强、乐观,师生同心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战。在此给大家提以下建议:

1、树立时间观念,按时起床,作息规律;

2、结合课表和学科任务,做好每日计划,并严格落实;

3、认真上好每一节网课,认真完成课后作业;

4、劳逸结合,坚持体育锻炼,同时保护好视力;

5、了解新冠肺炎知识,继续做好科学防控;

6正确认识目前的困难和不便,理解后勤人员的辛勤付出;

7严格执行不聚集的要求,无事不外出,外出必好戴口罩

8做好晨午检宿舍勤通风换气;

9、保持良好心态,及时进行心理调适;

10、多与老师交流,搞好宿舍团结。

同学们,疫情过后,相信大家一定会更加成熟,更加懂事,更加懂得感恩,更加懂得珍惜!

让我们携手走向更加美好的明天!

 

甘肃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学生处

                                                                       2021年11月5日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电话:0938-8361621传真 :0938-8362055 邮编:741001招生热线:0938-8361482

版权所有 ©甘肃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赤峪路107号  甘公网62050202000260 陇ICP备11000498号

站点建设维护: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