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机电青年志愿者的一封信

作者:   来源:机电青年公众号   发布时间:2021-11-04   点击数:

亲爱的机电青年志愿者朋友们:

最是风雨见初心,危难时刻显担当。你们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用真诚奉献诠释机电青年志愿者的担当与责任,充分彰显出机电青年志愿者的抗“疫”决心!面对疫情,你们挺身而出,冲在疫情防控第一线,你们用汗水与坚守,践行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

校园里,你们奔波巡查、耐心劝导,维护了校园的安全稳定;超市门口,你们在寒风中不停提醒我们保持距离、戴好口罩,守护了我们的健康;食堂门口,你们坚守测温、检查通行卡,保障了我们的就餐安全;核酸检测现场,你们组织排队、维护秩序,使得采样工作顺利、高效进行......

此时此刻,我们要向所有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机电青年志愿者朋友们送上最真诚的问候、最衷心的感谢和最崇高的敬意!希望你们在投身疫情防控志愿工作的同时,也务必做好个人防护、确保自身健康安全;另外一定要避免疲劳作战、注意缓解心理压力。你们的健康和安全也是我们最深的挂念。

亲爱的机电青年志愿者朋友们,衷心感谢你们在疫情期间的全情付出!在此,诚挚地向你们说声:“辛苦了!感谢有你们!”

院团委 学生会

2021年11月4日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电话:0938-8361621传真 :0938-8362055 邮编:741001招生热线:0938-8361482

版权所有 ©甘肃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赤峪路107号  甘公网62050202000260 陇ICP备11000498号

站点建设维护: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