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 青年先行 | 我的抗疫日记(5)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1-06   点击数:

为进一步筑牢校园联防联控防疫网络,切实守护好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们闻令而动,积极投身校园一线疫情防控工作。

平凡的他们做着不平凡的事!没有过多华丽的语言,只有为同学服务的满腔热忱!今天,走进疫情防控志愿者队伍第五期,让我们一起听听志愿者董楠的抗疫志愿故事。

董楠,现就读于甘肃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智能控制系ZK1912班,曾任智能控制系纪检部部长。

面对现在校园封闭式的管理,却有人选择“逆”行而往,这段时间的校园内多了些“大白”、多了些“红马甲”一声招募志愿的“呼唤”唤起许多个“我愿意”“我来”,他们没有任何怨言只有一腔热血和迎难而上。董楠就是其中的一位志愿者,他在听说学校需要志愿者后,第一时间就选择加入了志愿者的队伍,他说“在收到学校需要志愿者的消息后,我脑子里回响着的就是‘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曾担任过团学干部的我深知自己应该做什么!”

 

董楠自加入志愿者队伍后每天都按时到岗,积极协助核酸检测现场的医务人员开展工作,董楠表示“在做志愿服务的过程中,我们每一个平凡的人都在用平凡的事迹坚持守护着想要守护的地方,我们每个人都是战士,都在为抗击疫情服务社会贡献自己的一些绵薄之力,希望我们更加努力,愿我们早日打赢与病毒的这场硬仗。”

 

以青春之名担当奉献,用行动来书写无悔人生,董楠这样的志愿者献出的是自己的时间及精力,换来的是大家安全与便利,让我们对所有青年志愿者表示感谢,他们机电学院最可爱的人,让我们向他们致敬!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电话:0938-8361621传真 :0938-8362055 邮编:741001招生热线:0938-8361482

版权所有 ©甘肃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赤峪路107号  甘公网62050202000260 陇ICP备11000498号

站点建设维护: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