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至上 终结艾滋 健康平等”——我院开展艾滋病防治宣传教育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2-01   点击数:

 


2021年12月1日是第34个世界艾滋病日。为进一步宣传普及艾滋病知识,提高青年学生的艾滋病预防意识和自我防护能力,降低青年学生感染艾滋病的风险,秦州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和我院共同举办了主题为“生命至上 终结艾滋 健康平等”的艾滋病防治宣传教育活动。

通过发放宣传手册、讲解展板、咨询答疑等方式,秦州区疾控中心的工作人员向我院学生宣传和普及了艾滋病的相关知识,切实提高了广大学生防范艾滋病的意识和能力,消除了大家对艾滋病的恐惧和歧视。活动中,秦州区疾控中心还免费为同学们提供了血液检测服务,发放了有关艾滋病防治的精美礼品。

 

活动最后,志愿者们为所有参与此次活动的人员佩戴了红丝带,并组织大家在艾滋病防治宣传横幅上签名留念。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大家更加了解了什么是艾滋病,今后将积极主动做知艾防艾的传播者和健康文明的实践者。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电话:0938-8361621传真 :0938-8362055 邮编:741001招生热线:0938-8361482

版权所有 ©甘肃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赤峪路107号  甘公网62050202000260 陇ICP备11000498号

站点建设维护: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