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关于做好学生开学前准备工作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3-18   点击数:

学院各系部、全体同学:

3月13日学院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会议确定学生返校时间暂定为4月初,具体返校时间视疫情防控情况和省教育厅要求再予确定。为稳妥做好学生开学各项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全体同学要严格执行“未经学校批准一律不准返校”的规定,严禁提前返校;学生返校前必须与班主任取得联系,报告乘坐的交通工具和返校时间,经允许后方可返校。

2、学生返校须连续14天“报平安”正常;凡未经允许返校的学生,要进行纪律处分,并追究相关班主任和学工人员责任。

3、在省外勤工俭学或探亲访友的学生要保持与班主任的联系,必须返回居住地观察14天后经允许方可返校。

4、学生返校后进行封闭式管理,所有学生返校前要理好发、备好在学校使用的餐具等物品。

5、开学时学校将使用测温门和测温枪对全体同学进行晨午检,有条件的同学可自备水银体温计。

6、返校途中要按要求戴好口罩,以正确的方式勤洗手,避免和其他乘客近距离接触,做好个人防护。

7、各系各班近期要及时关注学生身心健康,教育学生疫情防控不能有松懈思想,要继续自觉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8、督促学生每日完成“报平安”工作;按时按要求认真上好网课,因故不能上课的同学要履行请假手续。

9、全体同学在上好网课的同时要注意休息,合理饮食,适当进行体育锻炼。

10、学校近期已给2003名经济困难学生发放了3月份国家助学金,并即将对2018、2019级近1000名建档立卡户同学和其他经济困难同学发放网课流量补贴,请注意查收。

疫情防控不获全胜决不收兵。请各系教育引导同学慎终如始,坚决执行上级和学院有关规定,扎实做好学生返校前各项工作。

甘肃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2020年3月16日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电话:0938-8361621传真 :0938-8362055 邮编:741001招生热线:0938-8361482

版权所有 ©甘肃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赤峪路107号  甘公网62050202000260 陇ICP备11000498号

站点建设维护: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