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加强“五一”假期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

作者:学生处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4-30   点击数:

甘肃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关于加强“五一”假期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

全体同学:

为严格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防控要求,进一步加强健康防护,结合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做好开学准备工作,现将“五一”假期学校防控工作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 尽量减少“五一”不必要的出行活动。全体学生要做好“五一”假期个人健康安全防护,不聚集、不扎堆,尽量不出省旅游,不去人多拥挤和空间密闭的场所,不接触近期自境外或境内重点地区、中高风险地区(如湖北、黑龙江、内蒙等地)返回人员,尽可能减少不必要的社会交往活动。

  • 严格按要求上报个人行程和健康状况。在“五一”期间尽量避免跨区域流动,确有特殊情况需离开个人所在地的,必须提前向学校报备,履行请假手续。每天按时在学校“智慧学工”管理平台报平安,注明个人行程和健康状况,确保后期开学时身体健康状况正常。

  • 强化“五一”假期期间的健康防范意识。如在此期间出现发热、干咳、流涕、咽痛、腹泻等症状,做到及时就医,明确诊断,待治疗后凭医院证明方可返校。

  • 养成良好卫生习惯。在家期间严格自我管理,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保持合理的作息时间,注意适当运动,提高免疫力,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祝同学们“五一”假期愉快。

学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学生处

2020年4月30日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电话:0938-8361621传真 :0938-8362055 邮编:741001招生热线:0938-8361482

版权所有 ©甘肃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赤峪路107号  甘公网62050202000260 陇ICP备11000498号

站点建设维护: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