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关于做好寒假春节期间疫情防控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1-08   点击数:

全体同学:

为严格落实上级和学院2021年春节寒假期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和“外防输入、内防反弹”要求,进一步加强健康防护,做好全体同学寒假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请遵照执行:

   一、严格做好个人防护全体学生要养成戴口罩、勤洗手、不聚集、“一米线”、分餐制、用公筷公勺夹等良好卫生习惯,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在公共交通工具、电梯等密闭场所要求全程佩戴口罩,咳嗽、打喷嚏时注意遮挡,减少与其他人交流,与同乘者尽量保持距离。

   二、减少人员聚集全体同学寒假春节期间要减少走亲访友活动尽量减少个人家庭聚集,尽量不前往人员密集场所尤其是前往国内中高风险区。家庭私人聚餐控制在10人以下,做好个人防护,有流感症状尽量不参加。尽量不前往人员聚集尤其是密闭场所。

   三、严格按要求测体温和报告健康状况全体同学每天按要求测量体温,与学校保持密切联系,按时在学校“完美校园”管理平台报平安,注明个人健康状况。如出现发热、干咳、流涕、咽痛、腹泻等症状,要及时就医,如有疫情或疑似情况要及时报告学校

   四、加强锻炼注意提升健康水平全体同学寒假春节期间要严格自我管理,保持合理作息,注意适当运动,增强自身免疫力,加强营养,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甘肃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处

                                                              202118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电话:0938-8361621传真 :0938-8362055 邮编:741001招生热线:0938-8361482

版权所有 ©甘肃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赤峪路107号  甘公网62050202000260 陇ICP备11000498号

站点建设维护: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