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收听收看全国两会精神进高校宣讲报告会

作者:   来源: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0-07-11   点击数:


7月10日下午,由省委宣传部、省委教育工委、省委讲师团主办,西北师范大学承办的全国两会精神进高校宣讲报告会在西北师大毅然报告厅举行。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张国珍主持宣讲会。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坚葆林,党委副书记赵彦军,党委部门工作人员,各基层党组织负责人,思政课教师,学生代表等120余人通过视频方式在线聆听报告。

报告会上,全国政协委员、中国科学院院士、兰州大学校长、省委宣讲团成员严纯华教授为全省高校师生作了题为《学习贯彻两会精神——不忘初心、逐梦前行》的报告。严纯华从学习领会全国两会精神、深刻认识百年未有之大变局蕴含的机遇与挑战、努力成长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的时代新人等三个方面,对两会精神作全面深刻的解读宣讲。

宣讲结束后,严纯华还与现场师生亲切交流,勉励大家坚守奋斗初心,找到自己的人生价值。

收听收看完宣讲报告, 我院学生代表表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建设,迫切要求我们要有“以青春之我,创造青春之民族,青春之国家”的自信,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到的就业问题与我们息息相关,体现出国家对我们大学生的深刻关怀,我们自身也要积极行动起来,提高创新能力、培养创业意识,学以致用,脚踏实地,把个人的理想融入国家事业的发展中去,让青春在祖国建设的热潮中发光发热。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电话:0938-8361621传真 :0938-8362055 邮编:741001招生热线:0938-8361482

版权所有 ©甘肃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赤峪路107号  甘公网62050202000260 陇ICP备11000498号

站点建设维护: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