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健康月公益活动——我院心理老师赴麦积区进行高考考前心理辅导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5-18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推动心理健康月活动走深走实,加强学生及公民对心理健康重要性的认识,帮助他们在面对心理问题时,能够积极的应对,降低应激事件发生的概率。5月14日下午,受麦积区委宣传部和教育局的邀请,我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老师李膺在麦积区启升中学给全体高三学生做了“缓解焦虑,喜迎高考——做更好的自己”的专题公益讲座。

 

 

本次讲座着重从什么是考试焦虑,如何评估考试焦虑,考试焦虑的原因,如何应对考试焦虑几个方面进行讲解,通过本次讲座帮助高三学生改变不良的认知观念,以积极的心态迎接高考。做心理健康的社会主义接班人,为实现中国梦努力奋斗。

 

 

本次活动是我院“5.25”心理健康教育月的组成部分,也拉开了我院心理健康月活动对外服务的序幕,标志着我院落实服务育人的宗旨,促进心理健康教育逐渐普及,帮助和改善公民的心理健康水平,为减少极端事件发生而主动做为。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电话:0938-8361621传真 :0938-8362055 邮编:741001招生热线:0938-8361482

版权所有 ©甘肃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赤峪路107号  甘公网62050202000260 陇ICP备11000498号

站点建设维护: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