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组织召开2021年征兵工作推进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16   点击数:

贯彻落实国家和省市区征兵工作精神,扎实有效推动我院的大学生征兵工作,6月15日下午,学院征兵工作站组织召开我院2021年下半年征兵工作推进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赵彦军同志出席会议并提出要求。会议由学院学工部部长、征兵工作站站长廖天滨主持,各系党总支书记、学院征兵工作办公室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甘肃省人民政府征兵办公室 甘肃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1年下半年大学生征兵工作的通知》精神。通报了自2021年4月1日启动学院2021年大学生应征入伍工作以来,我院大学生入伍宣传和报名工作的进展情况,对出现的问题进行了分析说明。会议要求各系、学院征兵工作站多措并举,积极动员,层层落实责任制,抓细抓实,加强指导,提高合格率;抓住我院资源优势,提高入伍报名合格率,向社会彰显机电力量;尽职尽责,积极主动,克服各种困难,完成好我院今年的征兵任务。

党委副书记、院长赵彦军强调:各系要认清形势,提高政治站位,把征兵工作作为政治任务、支部重点工作来抓;要加大强宣传力度,全方位多角度无死角的开展政策宣传,要向毕业生讲清当兵和就业的关系,讲清大学生服兵役的各项优惠政策;把征兵宣传工作抓紧抓实,激励学生积极踊跃报名参军。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电话:0938-8361621传真 :0938-8362055 邮编:741001招生热线:0938-8361482

版权所有 ©甘肃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赤峪路107号  甘公网62050202000260 陇ICP备11000498号

站点建设维护: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