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辆工程系开展“聚力青春、守护安全”主题班会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22   点击数:

为推动2020年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顺利开展,提升我系学生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技能,车辆工程系组织全体学生通过新华网在线观看了“聚力青春、守护安全”网络公开课。


D1AB


      在本次网络安全课上,孙佑海老师介绍了网络安全法的基本知识、立法背景、主要内容和重大意义;祝鑫老师深度剖析大学生网络安全问题,开展网络安全教育的三个着力点;专家张丹介绍了现实校园生活中大学生所遇到的网络安全问题及案例,和如何避免落入陷阱。让同学们清楚地认识到网络安全的重要性,更好的利用网络促进学习进步


129B9

 

 通过此次主题班会,普及了网络安全知识,使得每位学生深刻的理解了网络安全的重要性,进一步提升了我系学生的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技能。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电话:0938-8361621传真 :0938-8362055 邮编:741001招生热线:0938-8361482

版权所有 ©甘肃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赤峪路107号  甘公网62050202000260 陇ICP备11000498号

站点建设维护: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