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2年下半年大学生征兵工作推进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10   点击数:

      6月9日上午,学校组织召开2022年下半年大学生征兵工作推进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文云主持会议,学院征兵工作站负责人、学工部团委相关负责人、各二级学院书记参加会议。

学院征兵工作站负责人就前半年征兵工作情况进行通报再次传达全省上半年征兵工作总结会议和天水市征兵总结会精神还就赴教育厅汇报征兵工作情况进行通报。希望结合5月24日天水市征兵工作进校园宣讲活动要求,深入宣传动员,提供优质服务,强化使命担当5月27日学院征兵工作会议上的下达的任务指标落到实处。把征集大学毕业生参军入伍摆在十分突出的位置全力推动更多大学毕业生参军入伍,争取完成2022年全年征兵工作任务。

会议就《甘肃机电职业技术学院鼓励在校大学生应征入伍服义务兵役实施办法》(第三次征求意见稿)进行了讨论。

后学院党委副书记文云就征兵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强调各二级学院当前重点工作就是完成好毕业生征兵工作。各二级学院要提高政治站位,细化任务,层层落实,做好服务工作征兵工作站要完善制度,突出重点,加大奖励力度促进工作顺利开展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电话:0938-8361621传真 :0938-8362055 邮编:741001招生热线:0938-8361482

版权所有 ©甘肃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赤峪路107号  甘公网62050202000260 陇ICP备11000498号

站点建设维护: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