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组织收看甘肃省大学毕业生士兵典型事迹报告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17   点击数:

6月15日上午,由甘肃省人民政府征兵办公室和甘肃省教育厅主办,兰州警备区和西北师大联合承办的甘肃省大学毕业生士兵典型事迹报告会在西北师范大学举行。报告会采取“线上+线下”模式举办,主会场设置在西北师大,全省其他高校设立分会场。在我校分会场,天水军分区动员处处长张护旗、秦州区人民武装部副部长曹新侠,学校党委副书记文云、征兵工作站负责人、各二级学院相关负责人、全体辅导员及2019级部分班主任到场观看了此次直播。

空军某部中校军官辛鑫、战略支援部队某部二级上士苏黎明、空军某部中尉军官王佳雪、火箭军某部上尉军官苟怀元、甘肃中医药大学硕士研究生刘皓、武警某部中尉警官王国强等6名报告团成员结合自身入伍经历和军营体验,从不同角度分享了自己从一名大学毕业生到优秀军人的华丽转变,用亲身经历与大学生们分享了青年把青春融入强军梦,把强军梦汇成中国梦的精彩故事。

报告会结束后,学校征兵工作站负责人就今后的征兵工作重点进行了强调,并提出了明确的工作要求。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电话:0938-8361621传真 :0938-8362055 邮编:741001招生热线:0938-8361482

版权所有 ©甘肃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赤峪路107号  甘公网62050202000260 陇ICP备11000498号

站点建设维护: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