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第九届全国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校内选拔赛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4-20   点击数:

2022年4月19,学校在大学生教育与发展中心举办了第九届全国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校内选拔赛本次大赛由学校党委学生工作部主办。

比赛设置基础知识测试、案例研讨、谈心谈话3个环节。

基础知识测试重点考察辅导员的理论素养和业务知识,案例讨论部分重点考察辅导员综合运用理论分析问题、研判问题、解决问题、应急处理突发事件的能力;谈心谈话部分重点考察辅导员对学生特征、学生成长成才规律的了解把握程度,对学生的教育引导能力、解决心理困惑和问题的能力。

通过激烈角逐,智能控制学院辅导员康芳老师获得第一名,代表学校参加第九届全国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甘肃赛区)。

本次选拔赛为我校辅导员老师提供了交流经验、学习观摩的平台,帮助大家找差距、补短板,不断加强学习,进一步提高我校辅导员的职业技能和服务水平。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电话:0938-8361621传真 :0938-8362055 邮编:741001招生热线:0938-8361482

版权所有 ©甘肃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赤峪路107号  甘公网62050202000260 陇ICP备11000498号

站点建设维护: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