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展2022春节学生慰问工作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2-02   点击数:

为认真贯彻落实高校学生资助政策,更好的开展资助育人工作,让学生切实感受到学院的关心和关爱。春节来临之际,在学院的统筹安排下,学生工作部、团委、各二级学院对我院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少数民族学生、退役士兵学生、应征入伍学生等200名特殊群体学生开展了慰问工作。

各二级学院通过视频连线、电话交谈等方式与同学们亲切交流,为他们送上新春的祝福,并发放了慰问金,同时鼓励同学们要坚定信念,乐观向上,树立积极的人生态度,要志存高远,勤勉好学,勇担时代使命,争做有为青年。同学们纷纷表示感谢学院的关心和帮助,今后必将加倍努力,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学院、回报社会。

学院高度重视慰问、帮扶工作,不断推进精准资助工作走向深入,使得资助工作温暖有情,切实有效地发挥了资助工作的育人功能,让同学们真正感受到温暖和关怀。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电话:0938-8361621传真 :0938-8362055 邮编:741001招生热线:0938-8361482

版权所有 ©甘肃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赤峪路107号  甘公网62050202000260 陇ICP备11000498号

站点建设维护: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