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辆工程系---夏花绚烂时 莘莘学子归

作者:车辆工程系   来源:车辆工程系   发布时间:2020-05-27   点击数:

浮云过后,晴空万里。五彩缤纷的季节,繁花似景的校园,在醉人的芬芳里绽放,我们迎来了开学日!5月18日起,根据学院统一安排,我系学生陆续返校,沉寂了四月有余的校园终于恢复了往日的生机。

为保障学生安全返校,车辆系提前动手,尽早谋划,多次召开全体教师、班主任会议,学习疫情防控知识,完善返校工作流程,进一步细化完善学生分批次返校方案传达学院相关要求。并按返校规定对全系师生逐一进行信息排查,在此基础上,根据“返校前、返校中、到校当天、返校后”4个不同阶段制定防控措施,确保学校师生返校前身体状况良好、返校中防护到位、返校后安全平稳有序。牢固校园安全防线,确保学生返校安全。

每名进入校园的学生均需严格经过行李消毒、身份核验、查看健康码、体温检测等“重重关卡”,每个环节合格后方可顺利进入校园,一切井然有序。

根据学院安排,学生返校后,系上第一时间组织学生彻底打扫宿舍、教室卫生,学习“开学防疫第一课”,做好疫情防控教育,全覆盖无死角地普及防疫知识。系部领导、全体辅导员、班主任深入学生公寓,与同学们亲切交谈,关心了解同学们的学习、生活、防疫等各方面情况,提醒同学们注意加强锻炼,保持身心健康,提高安全风险防范意识,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各项规定,安心完成各项学习任务。

目前,除部分不符合返校要求的学生外,我系省内外450多名学生已顺利返校。离开时,是寒冬,归来时,已入夏。随着大学生活的“重启”,美丽的机电学院又恢复了往日的勃勃生机和青春活力。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电话:0938-8361621传真 :0938-8362055 邮编:741001招生热线:0938-8361482

版权所有 ©甘肃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赤峪路107号  甘公网62050202000260 陇ICP备11000498号

站点建设维护:信息中心